白桃。

【安雷】嫉妒使我质壁分离-1

ABO学院论坛体
暗搓搓又来开个坑x
年龄操作,每人都在原来的基础上加五岁,嘉加十岁
量少废话多

>>>AOTU>>>学习区>>>雷总好像有男友了!!!
1L楼主
今天早上来学校,你们才我看见了什么!对,就是你们口中霸气无比,目中无人的雷总,他和一个男的接吻了!!!!!

2L
沙发发发!

3L
沙发!

4L
论两个字抢不过四个字。
另外,和雷总接吻的小哥好看不?

5L
?????楼主你确定没看错?(试图正楼)

6L
知道这个消息的我的心是拔凉拔凉的(´;︵;`)

7L
虽然我的心很痛,但是是悄悄提醒他,你好像发错区了(指指上面)

8L
喂喂喂,不会是真的吧?!我还打算和雷总来一段惊天动地的师生恋呢!

9L
放屁!做梦吧楼上!雷总是我的!

10L
都闪开!我才是雷总正牌女友!

11L楼主
没有看错。我视力可是5.0的!!!今早上我比以往早到了半小时,刚到校门口,就看到了雷总从车上下来,一个男的也从车上下来了,挺好看的。然后那男的亲了雷总一口!!!挥挥手就走了!雷总也朝他挥手。
咬手绢,我也想被雷总亲。
并没有放错区!!!雷总有男朋友这件事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我的学习!!!!!!!!
(ps:楼上和我抢雷总的站住!我们来决一死战吧!)

12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经看破了楼主是雷总小迷妹的事实。雷吹团欢迎你的加入。

13L
雷总辣么可爱!为什么不喜欢他!我也是个雷吹啊!!!!我爱死他了!(激动到语无伦次)

14L
你们说的雷总难道是指那个教高一的化学老师雷狮?

15L
宾果!猜对了,但没有奖。

16L
不会吧不会吧!雷狮就是那个摆着一副恶人脸明明可以好好上课却总是没精打采结果考试成绩还能名列前茅的那位?

17L
楼上的总结我给满分!

18L
但硬要说的话,雷总的性格真的超级差啊!_(:з」∠)_

19L
但是!我就是抵不住他那张帅气的脸啊!

20L
啧啧,看脸的世界。说真的,雷总好看是真的,脾气差也是出了名的。

21L
虽然不知道雷总在其他人心中是个怎样的形象,但作为他教过的学生之一,我只能说,我是个雷吹啊!他那么好!我要吹爆他!!!

22L
Σ( ° △ °|||)︴围观楼上大佬。

23L
LSS实验班的吧!能被雷总带真的好幸福!

24L
是的!我觉得我这辈子的运气都花在和他相遇这上面了。本想着近水楼台先得月,谁知被抢占先机了。该死!T^T

25L
化学雷狮
数学嘉德罗斯
生物雷德
物理卡米尔

26L
!!!∑(°Д°ノ)ノ向大佬低头。

27L
羡慕楼上美男聚集一堂!

28L
给我嘉总打call

29L
能这么近距离看到嘉嘉真是太好了!(羡慕.jpg)
自从我们班被嘉嘉代过一次课后,我就再也没能忘掉他的容颜!这就是我的梦中嘉人啊!

30L
然鹅,你们的嘉可能比你还小……

31L
↑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32L
毕竟谁也没想到嘉总会这么厉害啊!!!

33L
人家那是从小厉害到大的。不服可以去百○百科。看看他从小到大的事迹。另外,给还不是很了解嘉总的人提个醒,[嘉总才十九岁]。

34L
LS你这个笑话有点冷啊哈哈!

35L
???这不是笑话啊!嘉总真的只有十九岁(扶额)

36L
看看别人的十九岁,再看看自己,比不得比不得。

37L
WOC嘉总才十九???虽说嘉总看上去确实很年轻,但也不至于这么小吧!

38L
↑至于的。前阵子刚满的二十。我们还给他过了生,我趁机看了眼身份证,确实是十九。

39L
能给嘉总过生真的……!!!
嫉妒是我质壁分离!

40L
别吧大兄弟!你那是不知道,给嘉哥过生日和群魔乱舞差不多了。尤其是看嘉哥和雷总对着干。误伤了不知道几个!我当时就被糊了一脸的蛋糕!准确的来说是奶油!生无可恋。

4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中枪的是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他俩打一次架都能误伤好几个。

42L
雷总也在场?他们的关系不是不好么?

43L
话题终于回到雷总身上了,虽然内容差远了。

44L
他俩关系不好?如果觉得他俩关系不好的,只能说这两人是戏精了。别的我不知道,单就我们那一届,他俩还给去了一个叫啥宇宙无敌唯二大帅比——安迷修滚去吃屎吧!组合。

45L
哈哈哈说起这个我就想笑!其实先前两人都觉得自己才是宇宙第一帅。后来聊着聊着就一致怼安迷修了!
可以说是很好笑了!!!

46L
安迷修我们学校有这号人物?他们为什么要怼他?

47L
LS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隔壁凹凸医院就有个叫安迷修的牙科医生。

48L
怼他是因为他管这两人管得太严了!雷总作为他的omega他管是很正常,但是他管嘉总我就不明白了

49L
那是因为嘉哥之前牙疼去他那里看了,然后得知雷总和他是一个学校的,还玩得比较好,就一起管了。嘉哥也算是安迷修的病人吧。

50L
等等48L的话让我转不过弯了,雷总是那个叫安迷修的omega?我没有看错吧!

TBC

评论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